close
這世界崩壞了
比失戀還糟那樣

人在衰的時候就會衰到底這樣


所有事情都不順都長了邪惡臉
不是與我為敵
就是看了沒興趣 什麼都不想做
覺得沒有意義

fb關了
神魔膩了
卻還是不想讀書
你們越強調,越不想。

反感透了

世界變得像一坨大便
低潮低潮低潮
陷入沼澤還能脫身嗎?

可不可以認真聽我說
可不可以不要老是focus在我的死穴
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揭瘡疤
可不可以不要總是那麼輕易把我惹哭

我的人生是你們給的
但我的人生,是要自己走的。

I always know why
so here I am still holding on

嘴上老是說著要擺爛
到頭來也只是說說
不然你他媽我現在會在這水深火熱?

抱怨不代表我沒在心底跟自己開檢討會

我想念的,是十五歲
我想要的,是一個擁抱

『人群中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』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瓜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